安糜

狮子女,爱小说更爱睡觉,总之就是懒。

《兔子先生,你好!》 第六章

        记忆再遥远,也还是会记得那些琐碎的小事,每一件都清清楚楚。
        “生日快乐,席艾羽梦幻。”看着视频中的女孩露出璀璨的笑容,蓝若看见了她眼里的满天星辰。
        “谢谢!”席艾羽梦幻真诚的道谢,换来的不是真挚,而是一个个怀疑的眼神。
        “席家的小女儿都是她这样虚伪吗?”旁边的女孩恶狠狠的说。
        “可不是嘛,这不就是死了妈还是怎么的,好好的席家姑娘不做,偏偏跑到我们这里来找罪受。”另外一个女生明显戳到了席艾羽梦幻的痛处,她的表情变了变。
        蓝若看得心烦,索性关了视频,气闷的拿出手机。“你是怎么保护她的,让她受着这些气。”
        “该保护她的人是你,没有能力就离开她,她以后会经历更多的这些事情,而你不可能每一件都帮她挡着。”风韩说不清楚此时的自己为什么会感到无力,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烦躁。
        “恩,挂了。”说完倒是那边的风韩先挂了电话。
        席艾羽梦幻,你看,我还没有能力保护你的时候,你自己是否会怨恨我?可是今后的日子我会保护好你的,等我!


好吧,我是真的懒,没有灵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