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糜

狮子女,爱小说更爱睡觉,总之就是懒。

《兔子先生,你好!》 关于男主

        其实呢,这是很早就想说的,只不过一直没到时机写,现在更到了最新一章,我就谈谈男主蓝若吧。
        蓝若不同于其他的男孩,他很细心,也很暖心。他可以为了不顾舆论的去救席艾羽梦幻。
        他父母是在他八岁的时候复合的,在此之前,他并没有见过父亲,算得上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所以他很脆弱。
        当他发现自己喜欢席艾羽梦幻的时候欣然接受,他很正直。可是他害怕自己的存在会像让父母离异那样害得席艾羽梦幻回不到她原本的生活。
        他知道自己不够强大,所以他用着自己的方式让席艾羽梦幻自己成长起来。他在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教会那个女孩自保。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所以他会自己去争取。
        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一天变得陌生,但幸好身边有风韩这样的人提醒着他,让他保持那个纯洁的心。

评论